越狱丸.

TF博派阵营/AC狂热爱好者/日常中二且热衷搞事/阵营混乱中立见人就锤(并不

【Transformers】混乱的日常.6

#15.

Yance(放假后)的一天


早上:做梦竟然梦见了老救!(一定是睡懵了)现实世界中的Yance在吼了一句“别拔我网线”的梦话之后瞬间从床上弹了起来,正准备叫她起床的救护车表示受到了惊吓

早饭时间:一边吐槽一边吃完了老救的特制早餐(今天不想吃鸡蛋!),吃完早餐后与烟幕一起密谋搞事失败(只是想把大黄蜂的能量块藏起来而已)

上午:草率地写完了当天的假期作业之后打开电脑玩LOL,老千在旁围观(顺便计算伤害)

午饭时间:边吃午饭边调侃老救去新东方当个厨子修行个两三年再回来做饭哈哈哈哈哈(不过老救看起来想打人??这一定是错觉)

下午:借了震荡波的黑科技摄像机,和击倒一起去户外采集风景素材。在休息的时候用野花编了个花环送给击倒,击倒虽然表面嫌弃但还是收下了(别想了击倒是不会戴花环的!)

晚饭前:去市区逛了一圈,买了很多好吃的甜甜圈(看着甜甜圈就莫名其妙笑成了傻子XD),在回基地的路上遇到出任务回来的柱子哥,一起回到基地(救护车开始指着甜甜圈bulabula地讲什么油炸甜甜圈热量太高之类的话)

晚饭时间:热破一不小心打碎了锅,所以今晚只能凑合吃速冻牛排了(好吃好吃诶嘿嘿嘿)

晚饭后:和爵士热破大黄蜂一起看《独立日2》,老救三番五次过来提醒说声音太大吵到他做实验了(实验狂魔)

睡觉前:让声波帮忙把摄像机里的照片导出到计算机里(根本没有数据线),然后在老救的催促声中不停地(磨叽)延后睡觉时间,最后为了避免被扳手砸到就回房间睡觉了(这么大的扳手砸我我会死的吧!)



#16.

救护车(操芯)的一天


早上:准备去叫Yance起床,还没开口就被她突然凭空喊出来的梦话吓着了,这家伙怎么还直接从床上坐起来了吓我一跳.......嗯....她刚才说了些什么玩意?

早饭时间:吃能量块,给Yance做早饭。Yance这家伙竟然说我做的饭不好吃!(那她肯定是没看见过其他TF做的糊了的饭!)顺便提醒大黄蜂盯紧他的能量块,小心Yance和烟幕(他俩经常组队搞事)

上午:继续做实验,铁皮看起来没事干那就让他当助手好了

午饭时间:吃能量块,给Yance做午饭。这熊孩子一时不作死简直难受.....竟然让我转业当厨子.......好想一个扳手扔过去.....(忍住忍住忍住)

下午:午休时间结束之后继续做实验,擎天柱跟我说他晚上就能回来了,很好。还有.......烟幕呢?他又去哪浪了?

晚饭前:擎天柱回来了......Yance竟然买了那么多甜甜圈!我跟她说油炸甜甜圈热量太高她还不听!(不行,以后找个机会全没收)

晚饭时间:热破竟然把锅打碎了!唉......基地里没有锅了。看来今晚只能让Yance吃速冻牛排了(这家伙一脸吃相是怎么回事)

晚饭后:实验快结束了......辛苦铁皮了。还有,你们看电影能不能不要那么吵!打扰到我了!(怎么那么不让我省芯)

睡觉前:我都催了好几遍了她怎么还不睡觉?扳手伺候!!(抡起了扳手)



#17.

威震天(养老)的一天


早上:充电完毕,活动机体,变形成战机形态出去溜一圈(今天天气不错)

早饭时间:吃能量块,无视红蜘蛛和氮气宙斯在旁边一直叨叨叨(好想念声波啊.......)

上午:让路障帮忙凃漆,顺便观看声波发来的基地日常视频.......全员嗑药?(哈哈哈哈哈汽车人果然没一个正常的)

午饭时间:吃能量块.....我了个u球啊冲云霄太能吃了!(早晚能吃穷了)

下午:去禁闭的飞船上参观,差点摸秃了小机械恐龙的脑袋。回来的时候遇见烟幕了,他说他大哥还没回来(擎天柱不在我都没动力过去搞事了无聊死了)

晚饭前:想看晚间新闻,然而红蜘蛛说他要看什么连续剧还把遥控器抢走了!真是够了我要看新闻!(红蜘蛛我看你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晚饭时间:把自己的那份能量块给冲云霄了(其实是不想吃了)

晚饭后:路障你吃的太慢了!......还有你在玩什么?瘟疫公司?(被路障安利了一款小游戏)

睡觉前:瘟疫公司真好玩


评论(9)
热度(95)

© 越狱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