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丸.

TF博派阵营/AC狂热爱好者/日常中二且热衷搞事/阵营混乱中立见人就锤(并不

【Transformers】混乱的日常.5

#12.

“你觉得身边的朋友谁最凶?”

这是一道送命题。

众TF的芯里不约而同地想到了救护车。

“我觉得是老救吧.....”千斤顶最先发话,“我依旧记得有一次我没按时去找老救做全身检查结果在晚上吃能量块的时候被他拖进了检查室......”

“他当时的表情看起来有点可怕。”

“补充!”Yance好像想到了什么:“我早上实在起不来想多睡一会的时候老救总是会想方设法让我起床!甚至还威胁我说如果我不起床的话他就要拔网线了!”

“网线那是命啊!是命!”

“还有......有一次我的臂炮一不小心走火打坏了老救的强电流发射器,结果当天我的金属脑壳差点被扳手砸出个瘪。”铁皮伸手摸了摸后脑勺,现在想来还是心有余悸。

“这还真是可怕啊。”热破和爵士表示同情。

烟幕也想到了他的经历:“有一次我去借光学镜校准器,刚进实验室还没开口就被轰了出来,原因是我干扰到他做实验了......”

击倒点头表示赞成:“至少在打扰他做实验这件事情上,他的脾气从来就没好过。”

“…………”

坐在一旁休息没有参加讨论的擎天柱有些同情地看了看他的老朋友。

一番讨论下来,救护车已经成了“最凶的朋友”的固定答案。


【救护车:你们暴脾气的时候砸坏的实验器具还少吗??!】

委屈(救护车限定).jpg



#13.

【欢迎来到TF基地聊天室,当前在线:Yance,击倒,大黄蜂,铁皮,探长,爵士,救护车,烟幕】

Yance:老救老救,我受不了了我要回基地

救护车:你又怎么了!

Yance:我颈椎疼!

救护车:都是你平时长时间打游戏自己作的!

Yance:这锅我不背,明明就是写作业累的!

救护车:你平时回来就开始打游戏,作业都是早上爬起来补的,你以为我不知道?

Yance:.................

救护车:反正也快放学了,再忍忍吧,记住别长时间低头。我做实验去了,等你回来再说吧

【聊天室成员‘救护车’已下线】

Yance:不!老救你快回来!

击倒:终于有TF来制裁你了,还记得有一次你忙着打游戏都忘了帮我抛光的事吗?

Yance:哇!这你都记得!

击倒:不说了,我去保养轮胎了

Yance:????

【聊天室成员‘击倒’已下线】

Yance:........麻烦你们找个火力强大的机把学校炸了行吗!

铁皮:大哥说过不许破坏人类建筑

探长:大哥说过不许破坏人类建筑+1

爵士:大哥说过不许破坏人类建筑+2

大黄蜂:大哥说过不许破坏人类建筑+3

烟幕:大哥说过.....呃,Yance这次我帮不了你了......

Yance:阿西巴!!(求心理阴影面积.jpg)



#14.

(贴吧上看到的梗)

Yance:刚刚被表白了

救护车:(抡起扳手)

漂移&千斤顶:(紧急拔刀)

探长&十字线&铁皮:(子弹上膛)

Yance:大家别激动......有话好好说...

震荡波:恭喜刚刚。




[最近搬家,更新随缘.....有空就会更!]

评论(7)
热度(127)

© 越狱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