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丸.

TF博派阵营/AC狂热爱好者/日常中二且热衷搞事/阵营混乱中立见人就锤(并不

【Transformers】混乱的日常.9

#24.

Yance(假期快要结束)的一天

早上:听见了老救的叫床....呃,催促起床的声音,置之不理,开始装睡。而后又被威胁要断网线,无奈之下只好起床洗漱,赖床失败。(网线:我做错了什么)

早饭时间:今天的早餐是金枪鱼三明治!最喜欢三明治了!(明天的早餐也是三明治就好了)吃完早饭之后和大黄蜂一起追番(不是魔法少女小圆)

上午:继续在废纸堆里找丢失已久的作业卷,找累了就歇一会边看日剧边帮爵士打蜡(击倒你不要激动我们有话好好说真的是爵士先来找我打蜡的)想打游戏的时候发现电脑坏掉了!只好拜托千斤顶帮忙修一下了(老千加油我看好你)

午饭时间:边看《孤独的美食家》边吃蛋炒饭,看这种美食视频特下饭,吃了两碗(¯﹃¯)(老救说不能一边吃饭一边看剧我才不听他的),看见烟幕搞事失败被老救吊起来打用扳手砸了后脑勺(看着就觉得疼,烟幕你的脑壳还好吗)

下午:从废纸堆里找到了被分尸的英语作业本,整个下午都在还原尸体本的原貌,长时间盯着作业本我可能要瞎了(谁把我本撕了这肯定不是我不小心亲手干的o(TωT)o

晚饭前:和烟幕大黄蜂一起围观老救做饭,结果被他以“你们三个聚在一起肯定要搞事”的理由从厨房里赶了出来(我只是来看今晚吃什么的啊.....委屈.jpg)

晚饭时间:不喜欢青椒!也不喜欢鱼!今天的晚饭简直就是噩梦........结果还是被逼着吃完了所有的饭菜,好撑(可怕的救护车大魔王)

晚饭后:瘫在椅子上看震荡波玩2048,看得昏昏欲睡(不得不说震荡波玩的真好,羡慕)远处传来了老千的惨叫.....这一定是我的幻觉吧(话说老千有没有把电脑修好啊....)

睡觉前:看着只写了几天的英语作业彻底无奈了,为了凑数只好随便补了几天的作业量(根本没想认真写)。补作业的时候隐约听见了烟幕的惨叫.....究竟发生了什么.....(难道是发现了噬铁虫?!)补完作业后在冰箱里找巧克力被老救现场抓包然后又被拖上床Σ(゚д゚lll)(谁能告诉我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不是在实验室)



【今天依旧沉浸在作业丢了的绝望之中】:)



#25.

千斤顶(宅在家)的一天

早上:充电完毕,活动机体,喝光了冰箱里仅剩的一瓶超能量体浓缩饮料(爽!!)

早饭时间:吃能量块,帮热破收拾了桌子,掩护大黄蜂让他顺利地找到了老救藏在角落里的能量糖(记住,被抓包了不要卖队友)

上午:Yance说她的电脑坏掉了让我帮忙修一下......嗯.....虽然我没修过电脑....试试看吧!(值得钻研)

午饭时间:吃能量块,看见烟幕恶作剧失败被老救狠砸了一顿.....烟幕从来就没消停过哈哈哈哈哈.......(谁叫他上次偷扳手的时候把我卖了)一上午都没看见漂移,十字线光顾着找他的卡也没注意漂移去哪了,奇了怪了。(好像探长和铁皮也不在基地里)

下午:修好了电脑我真伟大(开心),看见Yance好像在忙就没去打扰她。震荡波找我帮忙测试最近开发出来的碳基化芯片,第一次碳基化芯里还有点小激动(还不错,就是身体小了点)——直到我没看路一头撞在栏杆上......我了个u球啊疼死我嘞.....(抱着头在地上滚来滚去)

晚饭前: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和爵士十字线玩真心话大冒险,结果输了.....(有点惨)被爵士要求唱歌(??!)最后唱了个abcdefg的字母歌.......(黑历史啊)

晚饭时间:拿着能量块去基地外面吃,像野餐一样坐在草坪上,顺便可以等漂移他们回来(希望他们不要回来的太晚)

晚饭后:没有等到漂移他们回来,回到基地继续和爵士十字线玩真心话大冒险,烟幕和击倒也来凑热闹。然后我又输了......(你们一定是串通好让我必输的)烟幕让我去跟老救表白,这太可怕了。我想我的金属脑壳一定会被扳手砸爆的吧!(突然绝望.jpg)最后我抱着必死的决心找到老救跟他表白结果真的如我预料般被打的很惨了,现在我怀疑后脑勺已经瘪进去了(烟幕我记住你了)

睡觉前:向老救解释清楚晚饭后发生的事情顺便揭发烟幕之前的恶作剧行为,在听到远处传来的烟幕的惨叫之后十分满意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还好我抗砸)


【电脑: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26.

漂移(外出瞎玩)的一天

早上:充电完毕,继续瘫在充电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直到铁皮过来敲门才起床(一大早找我干嘛)

早饭时间:吃能量....吃什么吃,节食。

上午:探长不知道从哪里搞到了碳基化芯片,听说还是实验版,所以真的没问题么......铁皮你别冲动.....好吧芯片看起来应该是没问题了......(铁皮什么时候能把他急性子的脾气改一改)

午饭时间:碳基化之后趁基地里所有机不注意之时偷偷溜出去,铁皮和探长紧跟其后(探长我之前以为你只是穿的厚实.......原来你真的是个圆润的胖子)

下午:去了附近的商场,认识了很多有趣的小玩意(铁皮你别凶巴巴的都把小孩子吓哭了.....唉)买了一张摇滚音乐的专辑(送给爵士),一个蜜蜂挂件(送给大黄蜂),一罐汽车喷漆(送给击倒),一盒巧克力(送给Yance),一盒跳棋(烟幕能玩这玩意??),给探长买了七星烟,没给其他机带礼物是因为不知道该买什么(......)正好省钱了(刷十字线的卡,不虚)

晚饭前:铁皮建议我去趟夜市,探长对此也很有兴趣,听说夜市是人类聚集在一起卖特色小吃的地方,听起来不错的样子(注意健康饮食)

晚饭时间:在夜市找了一家炸鸡店,吃了点炸鸡(油炸食品易发胖探长你少吃点)铁皮说最近流行吃炸鸡喝啤酒什么的,这么搭配真的好么.....(人类的饮食文化不是很懂)

晚饭后:我和探长都吃完了,铁皮还在吃(给十字线留点钱吧)

睡觉前:和探长拎着大包小包回到基地,远处传来了烟幕的惨叫声,有点吓人(难道烟幕也偷偷溜出去玩了?)


【漂移:我不在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


评论(8)
热度(85)

© 越狱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