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丸.

TF博派阵营/AC狂热爱好者/日常中二且热衷搞事/阵营混乱中立见人就锤(并不

港务长:我可能是个卖电脑配件的

又是一张截图引发的一个脑洞

这个脑洞出奇的大,现在堵不上了


万物起源金士顿

港务长=老板

part1.

Edward:老哥,内存条怎么卖?

老板:三块一个十块三个 不退不换不讲价

Adewale:老板您真会做生意(我觉得贵店迟早关门大吉

Part2.

Edward:老哥,上次卖断货的那个火药桶还有吗?

老板:火药桶绝版了,最近上新了战术核显卡——一发能摧毁一个航母战斗群的那种.....来一个试试?

Adewale:........咱能不听他瞎BB了么船长大人?

Edward:好嘞,给我来一打,不用找钱了

Adewale:我靠(掩面

Part3.

Edward:老板!老板.......

老板:我靠怎么又是你。这次又来买什么?提前说好内存条没货了。

Edward:你口胡,我刚才还看见你柜台底下有一箱没拆封的。

老板:你懂个篮子...........那不是本地生产的内存条!

Edward:无所谓啦,反正打磨一下也能凑合用嘛。

老板:能把内存条当成飞刀插别人脑袋上这种事只有你能干得出来吧(掀桌

Part4.

Edward:那个我........

老板:今天关门不营业!我老婆今天生孩子!我我我我警告你不要过来啊——

Edward:喂喂这里只有我会特地前来照顾你生意吧你激动个啥我又不是买东西不给钱

老板:你真的是我见过的最不正经的海盗了,没有之一

Edward:别这么说。至少在当海盗的这些年里我的人生理想全都实现的差不多了,除了那个.......

老板:除了哪个?

Edward:想上天。

Adewale:...............

老板听罢立即从四次元口袋里掏出了珍藏多年的育碧球硬塞给了一脸懵B的Edward。

“走好。”

当一脸不明觉历的Edward掂量着育碧球离开后,Adewale发誓他看见了老板脸上带着喜极而泣的微妙表情抬手抹了两下不存在的眼泪哭得像个一米八的孩子。

现在看来卖电脑配件比卖弹药更挣钱。

没错这一定是育碧的锅。

Part5.

Edward:寒鸦号真吃配置啊。

Adewale:说的是啊。

老板:所以你俩的意思是?

Edward:我要买一百箱核爆显卡!固态硬盘和内存条也多来点!

Adewale:快住手我们的钱已经要亏空了!!

Edward:对哦!你不说我都忘了。那咋办?

老板:所以你们到底买不买?

Edward:不买。

Edward和Adewale举起了枪。

“我们打算直接抢。”

Part6.

Edward:老板老板我来买重弹————

老板:弹药就别找我买了,现在本店改卖金士顿配件了,保质保量本地生产,假一赔十

Edward:完了买不到弹药了Adewale你快想想怎么办——!

Adewale黑着脸看着弹药保存室里的几十箱核爆显卡,陷入了沉思之中。

“我想跳槽。”

寒鸦号吃枣药丸

(日常黑N卡.jpg)

PS.金士顿公司并不在金士顿

评论(3)
热度(13)

© 越狱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