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丸.

TF博派阵营/AC狂热爱好者/日常中二且热衷搞事/阵营混乱中立见人就锤(并不

emmmm.....晚上做梦脑洞大开如图,怕不是好久没玩LOL石乐志



探长竟然会用金克斯哈哈哈哈 这根我想的不一样  没错这就是我所想的


可能是因为探长的武器是机枪的原因(冒蓝火的加特林哒哒哒哒哒(谁不服就用加特林给他射成骰子XD


震荡波是打野.....酒桶!开局就A summoner has disconnected(己方队友掉线)


震荡波:

上路两人(老千vs柱子):        (往对方脸上互丢技能以示敬意)


中单亚索(漂移):开黑吗,我亚索贼6

面对疾风吧Hasaki!


下路星妈(救护车):你被强化............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下路烬(十字线):我于杀戮之中盛放,亦如黎明中的花朵......Bang!暴击,这人头我收下了



下路金克斯(探长):打野蜘蛛你来下路帮忙一下会死啊!(咆哮)

下路岩雀(大黄蜂):我真的不是对面第六人不要看我(辅助也有一颗carry的心(╯‵□′)╯︵┻━┻)


最后恭喜蓝方(哪来的蓝方)获得胜利!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还有.....随手一截就是一对情侣头....





评论(4)
热度(31)

© 越狱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