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丸.

TF博派阵营/AC狂热爱好者/日常中二且热衷搞事/阵营混乱中立见人就锤(并不

【Transformers】混乱的日常.8

#21.

救护车小讲堂开课啦!

孩子天天沉迷游戏怎么办,多半是玩物丧志啦,用小号扳手砸断网线就好啦~

孩子天天搞事恶作剧怎么办,多半是闲得欠揍啦,用中号扳手敲两下脑壳就好啦~

孩子天天考零蛋怎么办,多半是智商下线啦,用大号扳手修理一下就好啦~

纯手工打造赛博坦进口扳手开卖啦!不要998,不要888,只要1元带回家!前50名购买者均有礼品附赠哦~!

✔️目前电击版扳手特价售卖中~

下面让资深教授扳手大魔王救护车为我们介绍一下各种型号的扳手吧~

“小号扳手可当作手机挂链和项链吊坠,其中镶钻版更是值得收藏,当作暗器使用完全没问题,八百里开外直接爆头,各位客官可以试验一下,没爆头的当场免费退换货,小孩子不要学哦~中号扳手治疗网瘾、安装零件两不误,更是做实验的必备首选!大号扳手治疗脑震荡有奇效,先来先得,价格实惠!”


【救护车你快醒醒该起床了】



#22.

烟幕闯祸了,他在试验新武器的时候不小心走火打坏了救护车的小木雕,木雕被砸的稀碎拼都拼不起来。

小木雕是大黄蜂送给救护车的新年礼物,它在基地里存活了还不到一周就光荣牺牲了。

烟幕见此也吓了一跳,急忙想要关掉武器的开关,然而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第二次走火直接打中了挂在墙上正处于开启状态的激光发射器,连锁反应导致激光偏离了预定的发射轨道,彻底失控。激光所及之处无一物幸免,最后削断了另一边放置实验器皿的金属支架。

金属支架被破坏之后倒了下来,实验瓶里不知名的液体混合在一起产生了一滩黑乎乎的玩意。

烟幕开始慌了。他后退了两步,正巧被后面的超大号扳手绊了一跤,在实验室的废墟之中仰面倒地。

他的脑袋撞到了工作台边上的电磁板,电磁板倒了下来以桌沿为支点把小型激光钻撬飞了。

最后激光钻掉了下来把底下的碳基化模型砸成渣渣了。

实验室里一阵乒乒乓乓,现场损失惨重,一片狼藉。

【救护车看了想打人.jpg】

最后老救十分愤怒地把烟幕拖出去续了用超大号扳手当众制裁了烟幕,擎天柱拦都拦不住,现在他正坐在基地外面顶着寒风和雪花捂着被砸瘪的后脑勺欲哭无泪。

可怜的烟幕啊。


#23.

【Yance的日记  8月17日】

今天早上禁闭邀请我们去他的飞船上玩,基地里除了大黄蜂和烟幕之外都去了,我想他俩一定是睡过头了。

禁闭的飞船上有很多奇怪的生物,震荡波告诉我这些都是禁闭的收藏品。漂移握着武士刀跟在我身后全程警戒,他说他怕那些生物伤害到我,老救也时刻提醒我要远离那些全身原谅色的会动弹的玩意,我真不知道那些生物除了巨丑之外还有什么好怕的——直到那玩意朝我的方向吐了口强酸....卧了个大槽护驾啊!!

禁闭的飞船上还有超级萌的小机械恐龙!好想在基地里养一只啊!可惜老救并不同意我养好伤心o(TωT)o

参观完那些不是很友好的收藏品(实际上就是瞎转悠)之后禁闭又邀请我们去飞船的餐厅里吃大餐,没我的份,全是能量块完全没有人类能吃的东西啊.....我这样抱怨着然后禁闭就跟我说他可以现杀现做给我吃,有点可怕当我什么都没有说吧

下午禁闭开着飞船带我们去了一个不知名的小岛,岛上覆盖着茂密的森林。我们在森林里乘凉,这里有很多漂亮的蝴蝶,而且我发现很多蝴蝶都喜欢停留在声波的触手上,搞得他像花仙子一样(为什么不来我这边o(TωT)o )

晚上在禁闭的飞船上睡了一觉,回去之后完全不困了想继续打游戏结果被老救赶回去睡觉了。


评论(5)
热度(84)

© 越狱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