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丸.

TF博派阵营/AC狂热爱好者/日常中二且热衷搞事/阵营混乱中立见人就锤(并不

【Transformers】混乱的日常.7

#18.

放假后窝在基地里的Yance一天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老救!今天早上/中午/晚上吃什么!”

嗯,还有.......

“老救我想吃可乐饼!”

“老救我想吃生三文鱼片”

“老救我想吃牛肉盖饭!”

“老救我想吃三明治......”

“老救我想吃牛排了......”

以及........

“老救我不吃木耳和茄子!”

“也不吃西红柿炒鸡蛋!”

“我真的不喜欢吃鸡蛋.......”

“不吃鱼不吃鱼不吃鱼”

“多放芝士!”

还有.......

“老救你把甜甜圈藏哪了?”

...................

老救(举起了扳手):“够了!我是医生!不是厨子!”


【Yance(委屈):那你也没告诉我甜甜圈放在哪了.......】



#19.

救护车的今日料理——大排面!

1.取出大排,敲松,放在盘子里

2.鸡蛋取蛋黄,放在大排上,再倒入生抽、老抽和料酒

3.倒入白糖和生粉,按摩大排,腌制十分钟

4.锅里倒入油,放入大排,煎十秒后出锅

5.锅里倒入油,姜片铺底,放上大排,再倒入腌制后的大排汤汁

6.放葱,倒水,大火煮五分钟

7.煮挂面,煎荷包蛋,放入之前煮好的大排、配料和汤

8.这是最重要的一步—————


好了,救护车已经入味了,现在把面扔了可以吃救护车了XD

【救护车:吃扳手去吧你】


#20.

今天真是十分不顺心的一天。救护车扶着额头无奈地灌了一口高纯。

总有刁民想抢我的扳手。


上午。

Yance找到了救护车,说要借扳手一用。

“你要扳手做什么?”救护车问道。

“开罐头!你看啊!”Yance举着金枪鱼罐头一脸天真:“我打不开罐头呀,所以我需要你的扳手来开封!”

“...........”Yance你的智商是被钢索吃掉了吗。


中午。

烟幕偷偷溜进实验室想要偷走扳手的行动失败了。情况紧急,他只能凭借身体灵活的优势趁其不注意时直接抢走了工作台上的扳手。

“嘿嘿~老救你还是反应慢呐~”烟幕得意地晃了晃手上的战利品。

“你!!”救护车的芯里十分不爽并顺手从异次元口袋里抄起堆在角落里的超大号扳手砸了过去,烟幕被击中瞬间倒地,尚留了一口气。

“说!谁派你过来的?!”救护车弯腰捡起大扳手抡了几下。

“我说我说!”烟幕瞬间怂了,光镜的转向飘忽不定,“是......是老千!”

“哼!你给我等着!”救护车忍住暴怒的脾气站了起来,顺手给了烟幕的脑袋一扳手,可怜的烟幕当场当机,卒。


下午。

千斤顶和救护车两机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在实验室的拐角处碰了个面,真·拐角遇到爱。

“呃,下午好啊大夫....”千斤顶看着救护车瞬间阴沉下来的面部表情顿时预感到大事不好烟幕那小子肯定把我出卖了。

“我说过了不要叫我大夫!!”救护车闻言怒朝千斤顶的脑袋上狂拍扳手,次次暴击,千斤顶卒。


晚上。

当救护车准备回去继续做实验的时候,他的光镜偶然间扫到了正在角落里翻着箱子的大黄蜂。

想都不用想,他肯定是在找剩下的能量糖。

“大黄蜂!”救护车走到大黄蜂面前严厉地批评了他:“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许偷吃能量糖!”

大黄蜂表示不服:“Beep!”

“还敢顶嘴!快把糖放回去!”救护车顿时感觉脑袋大了一圈。

“Beepbeepbee....”大黄蜂闻言急忙转身把剩余的能量糖全部塞进了嘴里。

“反了你了!”救护车大怒,抄起扳手就砸在了大黄蜂的后脑勺上,大黄蜂倒地,卒。



最后倒地当机的烟幕和千斤顶还有喝多高纯的救护车被深夜回来的擎天柱好心地抱回到了各自的充电床上。


【全场最佳:扳手】

评论(8)
热度(116)

© 越狱丸. | Powered by LOFTER